省工信厅领导到浦城县看望驻村挂职干部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4-02-06 17:29

  1月23日—24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吴添富到浦城县看望系统驻村挂职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当地企业。

  在石陂镇塅尾村,吴添富副厅长一行与驻村挂职干部座谈交流。7位驻村挂职干部分别立足挂职村(单位)的产业发展和工作实际,分享了挂职工作经验和体会。吴添富副厅长对驻村挂职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勉励驻村挂职干部要珍惜挂职最后这段时间,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工作。他希望驻村挂职干部要沉下心来干实事,多听多看,多学多干,不断在实践中磨砺意志;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增长智慧,积累经验,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充分发挥工信系统优势,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以特色产业项目带动村民就业村财增收,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莲塘镇马西村,吴添富副厅长一行参观了科技示范共享菜园等项目,并入户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品。 

  

  期间,吴添富副厅长还走访调研了仁宏医药、仙芝科技等当地企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