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福建工信 时间:2022-07-02 10:31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以《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 练就堪当重任过硬本领》为题,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福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厅挂职干部近200人参加。

 

  会上,翁玉耀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和工信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他强调,

  一要把忠诚作为从政之魂,做到政治过硬。

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为检验标准,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剖析查摆,努力改进提高,真正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做到能力过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端正学风、不耻下问。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引领带动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要把认真作为基本要求,做到责任过硬。

把办文、办会、办事、调研作为工信干部的基本功,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具体做起,高标准、严要求,以认真较真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四要把实效作为成事之要,做到业绩过硬。

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传承弘扬、不断完善好的工作重点、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项目化管理、挂图作战,量化细化、闭环管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五要把担当作为价值追求,做到作风过硬。增强担当意识,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能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增强事业心,把心思用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本领运用在“会干事”上,把结果落实到“干成事”上。

  六要把廉洁作为行为底线,做到纪律过硬。

加强廉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拧紧“廉洁”开关。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强以案示警,强化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强化监督执纪,以严肃问责倒逼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