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政府多为企业举办专业培训课程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1-09 15:06

您好:

    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建设,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管、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牵头建设运营的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O2O服务的综合平台—— 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一直致力于为我省中小微企业提供最新政策资讯、各行业各阶段各类服务和活动。平台举办了“企业信息化及法律事务主题讲座”“信息化工具在企业开拓市场中的应用讲座”“中小企业信息化问题解决培训”“铸建智能制造,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信息化战略思维下的智能制造规划分享会”等企业管理经验培训、交流活动,旨在帮助和引导企业提升信息化水平;同时,继2016、2017年福建省企业管理经验分享系列活动成功举办,“2018年福建省企业管理经验分享系列活动”正在进行。

    建议可以访问“福企网”(http://www.fujiansme.com/),点击进入“活动广场”栏目,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下载“福企网”手机客户端、拨打服务热线968871或亲临实体服务大厅(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华林路166号经贸大厦4层),了解或咨询所需的各类培训课程或专题讲座,并且注册后就可线上报名参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