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融资租赁企业管理信息系统账号申领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9 15:02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2019年7月,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做好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企业信息系统注册及数据报送工作的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

    一、未在信息系统中注册的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应于2019年7月底前向设区市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提交账号申领表,我局统一申请后逐一向各企业发放系统登录账号及密码。在系统中已有账号的企业应于2019年8月1日起按照要求登录信息系统填报相关信息。  

    二、各融资租赁公司及商业保理公司应当指派专人负责各类信息的填报工作,并按有关规定及时报送季度、年度经营情况统计表、简要说明;以及公司年度财务报告,所报信息应真实、准确、完整。  

    三、融资租赁公司及商业保理公司变更名称、经营地址、高管人员、增加或减少注册资金、改变组织形式和调整股权结构等,应在市场监管部门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后5个工作日内,登录信息系统修改相关信息。  

    四、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将对融资租赁公司及商业保理公司报送情况进行严格审核,适时对有关情况予以抽查,并将抽查结果进行通报。对于不按要求登录并填报数据的企业,监管部门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贵企登记注册“全国融资租赁企业管理信息系统”需向企业注册地平潭财金局提交账号申领表,平潭财金局统一审核后再发放系统登录账号及密码,具体事宜可与平潭财金局联系电话:0591--23163547 23159168 。具体内容网址如下 :http://www.fujiansme.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25&id=345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