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我省(八闽)科学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技术,助力精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建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4 17:10

  省工信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由厅领导挂帅,抽调各处室精干人员组成医疗物资保障和复工复产工作专班,进一步整合电力、交通物流、金融、通信等领域的数据,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发挥中小企业平台和“政企直通车”等服务平台作用,深度挖掘和综合分析数据,为医疗物资生产保障和企业安全稳定复工复产提供支撑。此外,为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发挥软件和信息技术产品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省工信厅指导福州、泉州、龙岩等地市工信部门发布《疫情防控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品参考目录》,供各单位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使用。下一步,省工信厅将继续引导支持工业企业采取数字化手段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