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项目报送条件?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09 17:28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为培育工业旅游业态新载体,实现工业与旅游互促共赢,2020年8月10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福建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的通知》(闽工信函服务〔2020〕346号),申报内容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线路核心组织运营方为独立法人单位,经营行为合法规范,一年内无安全事故(截止申报日期),无失信行为,有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和安全应急预案,能提供规范的导览、讲解服务,导游人员持证上岗。

    (二)线路至少串联起3个游览点且工业旅游点不少于2个。工业旅游点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能对企业文化、工业生产、工艺流程、建筑景观、科技成果、工业遗产等内容进行充分展示,有较强的参与性、体验感。

    (三)各游览点具备较好的交通条件,较完善的参观通道、旅游指示标牌、安全警示设施、旅游厕所、停车场、旅游商品展销区等设施。

    (四)线路核心组织运营方与工业旅游线路涉及的工业企业、旅游业上下游单位具有良好合作关系,搭建线上线下服务平台,为工业旅游线路上的企业提供线上展示、品牌宣传、产品销售、项目咨询等多种服务,并对旅游从业人员开展旅游管理、服务、安全等方面的培训。

    (五)线路核心组织运营方具备较强的运营能力,通过系列运营,上年度带动赴工业旅游点参观游客量达1万人次以上。同时,通过创建工业旅游线路,提升工业旅游普及度与企业综合效益、吸纳劳动力就业、促进旅游伴手礼等产品开发。

    (六)线路核心组织运营方能够开展各类工业旅游供需对接活动,促进工业企业与服务业企业合作,推动工业旅游管理运营模式创新,并举办相关公益活动。

    二、申报截止时间:9月10日前。

    具体内容网址如下:https://www.fujiansme.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26&id=4463  

    如有咨询事宜可联系省工信厅 生产服务业处:0591-87311229

    如有其他政策咨询可拨打968871服务热线。

    感谢您的来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