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小企业认定事宜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1-12-01 15:52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贵企关于“中型小型微型企业认定”的咨询事宜,可参考《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中参与政府采购所需的《中小企业声明函》,其可作为中小企业身份证明文件。 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2020年12月18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了《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以下简称“办法”)。依据《办法》中第十一条,中小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出具本办法规定的《中小企业声明函》(见《办法》附1),否则不得享受相关中小企业扶持政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要求供应商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之外的中小企业身份证明文件。 具体内容可见如下网址:http://gks.mof.gov.cn/guizhangzhidu/202012/t20201228_3637419.htm,贵企如有其他政策咨询可拨打968871服务热线。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