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届考评结合高级经济师评审圆满完成
来源:省工信厅 时间:2022-03-08 18:08

  近日,2020年度福建省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评审会在榕举办,省工信厅、省人社厅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评审是在人社部关于深化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印发实施后,福建省首次采取考试与评审相结合开展的经济系列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价工作。并首次设置了高级经济师评审专业,参评人员均为参加并通过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考试人员,参评专业与考试专业一致。 

  评审会经过论文鉴定、业绩审核、分组评议、综合评价等环节,层层筛选出一批符合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人选。其中,评审工作始终把品德放在首位,通过检测参评论文的“文本复制比”,审定业绩论文与参评人员工作岗位的相关性,在严把参评人员职业操守关,认真甄别参评人员理论、业绩水平真伪基础上,结合参评者所处层级平台进行横向、纵向比较,全面衡量参评人员的工作实绩和理论水平等,最终以无记名表决方式,确定了123名拟晋升经济系列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人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