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机械科学研究院学术期刊征稿启事
来源:福建省机械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2-06-16 11:38

  《机电技术》《福建农机》《木工机床》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管,福建省机械科学研究院主办,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中文科技期刊,是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和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机电技术》创刊于1977年,双月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35-1262/TH,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672-4801。期刊以应用性和实践性为特色,综合报道机电各技术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应用,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经验等,为机电行业的科研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技术交流和创新立说的园地,服务机电行业的技术发展。主要栏目有:机电设计与研究,数字化与智能化,材料、工艺与装备,能源技术与电工电气,船舶与车辆技术,检验检测,综述与专论。 

  《机电技术》编辑部联系方式: 

  电话:0591-83359705 

  电子邮箱:jdjsbjb@qq.com 

  《福建农机》创刊于1980年,季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35-1090/S,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4-3969。期刊以服务“三农”为导向,以推动福建省现代农业装备发展为目标,宣传农机化方针政策,交流农机技术及农机化工作经验,传播农机科技信息。主要栏目有:论坛与综述、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安全与监理、使用与维修、教育培训、研究与探索等。 

  《福建农机》编辑部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91-83330949 

  电子邮箱:fjnjbjb@126.com 

  《木工机床》创刊于1979年,季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35-1105/TH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5-1937。期刊立足于木工机械与刀具行业,对于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提升产品质量及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我国机床工具行业重点科技期刊之一,曾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期刊为机械、电子和智能化装备生产企业、高校、科研、检测等单位科技人员和生产、经营、管理人员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主要栏目有:综述、设计与研究、工艺与装备、改装与维修、标准与检测、管理科学、简讯、专利信息、技术讲座等。 

  《木工机床》编辑部联系方式: 

  电话:0591-83361121 

  电子邮箱:mgjc115@126.com 

  《机电技术》《福建农机》《木工机床》编辑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六一中路115号,邮编:350005。在上述期刊公开发表的论文,均可通过知网、维普、万方三大中文期刊数据库平台检索、查阅,是相关人员科研考核、职称评定等方面的权威依据。欢迎广大作者积极撰写论文,踊跃投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