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及体检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福建工信 时间:2022-07-05 16:50

  根据《2022年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本次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及体检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选确定 

  (一)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具体人选名单见下表。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人选姓名 

准考证号 

综合成绩 

排名 

备注 

软件产品技术 

研究与测试岗位 

岗位 

1 

陈  虹 

202252110100606 

第1名 

进入考核、体检环节 

数据安全评估技术研究与测试岗位 

2 

李源鑫 

202252110100607 

第1名 

进入考核、体检环节 

谢航竞 

202252110100613 

第2名 

进入考核、体检环节 

财务岗位 

1 

何  妮 

202252110100824 

第1名 

进入考核、体检环节 

 

  (二)确定为进入考核、体检环节人选的考生,请于2022年7月13日至7月15日正常上班时间,本人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A4纸复印)来所确认(接待地点:本所办公楼四楼405室)。特殊情况,请电话联系预约。 

  (三)已参加工作的考生,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 

  (四)确定为进入考核、体检环节人选的考生,未按上述规定时间及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来所确认,视为考生本人自动放弃进入考核、体检环节资格。规定时间截止后,本所有权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决定(通知)相关考生依次递补(接到电话通知的考生,须当场确认并在48小时内携带相关材料来所确认,请考生保持所留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若有变更应及时联系报备新联系方式)。 

  二、考核体检 

  (一)考核及体检的具体要求,在考生来所确认时,现场告知和沟通。具体的考核事项待考生确认后,另行布置安排。 

  (二)未按时完成考核要求的考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我所有权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决定(通知)相关考生依次递补。 

  (三)未按时完成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项目执行,费用自理)要求的考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我所有权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决定(通知)相关考生依次递补。 

  三、其他事项 

  (一)若考生因个人原因,本人自愿放弃考核、体检或录聘,须在规定时间前签示书面的《放弃声明》。 

  (二)联系电话: 83517790、87856675。 

  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 

  2022年7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