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新张永宁赴中心城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项目)
来源:闽东日报 时间:2022-02-09 16:50

  2月7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市长张永宁深入中心城区重点企业(项目)一线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杨方、缪绍炜、吴允明、郑忠辉陪同有关调研。

  梁伟新、张永宁深入宁德时代车里湾扩能项目现场,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梁伟新强调,宁德时代车里湾扩能项目是难得的“金娃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四干精神”,全面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健全“日碰头、日汇总,周报告、周协调,月点评、月考核”机制,不断细化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落实专门架构、专门班子、专门人员全程一线服务保障,统筹推进交通、防洪、燃气等各个环节交叉施工、并联施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在上汽集团乘用车福建分公司,梁伟新、张永宁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新一年发展思路、经营计划和生产安排。梁伟新充分肯定了企业过去一年为宁德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新的一年企业继续围绕“宁德篇章”谋篇布局,加强与宁德发展战略的协调对接,不断提高整车制造产能、壮大集群规模,推动宁德新能源汽车产业再创新高。他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物流、用工等方面问题,以更优质的“宁德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