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领导深入秀屿区调研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22-02-16 09:42

  2月10日,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就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结合开展“联千名党员走千企千商访千户千才”活动,不打招呼、直奔基层,实地深入秀屿区重点企业、产业园区、农村等调研。

  为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付朝阳说,要加快推进产业链的上拓下展,围绕企业建档分析、形成闭环、畅通循环,真正把产业链条串起来、活起来。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成立工作专班,打开思路大手笔布局,扎实做好产业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以及资源优化整合、腾笼换鸟等工作,擦亮国家级木材贸易加工示范区的品牌。要铆足虎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落实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以开局漂亮争取全年精彩。要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把脚踩在泥土里、踩到硬地上,深入基层、企业,主动服务、排忧解难,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