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服务 纾困解难 涵江区大力推动企业稳产增产
来源:湄洲日报 时间:2022-06-07 11:36

  连日来,涵江区工信局专班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宣传政策和指导业务申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推进全区工业经济稳步增长,该区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组织重点产业专项领导小组精准指导、优化服务,一线纾困解难。

  该区在靠前督导企业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统筹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线上线下开展申报专精特新、纾困资金和一季度增产增效奖励资金等政策业务指导,以政策红利对冲下行压力。建立“一产一档”“一企一档”,为重点企业、重点产业量身定制“发展清单”“服务清单”,实现企业诉求收集、转办、督查、反馈全过程闭环管理。

  线上全天候送服务、线下项目“管家”贴身解困,这些暖心举措进一步保障供应链稳定,帮助企业稳产增产。眼下,该区百威雪津、钜能电力等多家龙头企业产销情况良好;安恒致远、新飞天等鞋服龙头企业满负荷生产,订单已排到年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