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签约超百亿元项目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22-07-28 10:23

  近日,总投资115.85亿元的古雷乡村振兴精细化工富民示范产业园一期项目签约。

  为更好地完善古雷石化产业园基础设施与公共配套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协同互补,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授权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投资与统计服务中心作为古雷乡村振兴精细化工富民示范产业园一期项目的实施机构,对该项目特许经营权进行公开招标,由中标资本方——漳州九龙江古雷发展集团作为主体进行投资、建设、运营等事宜。该项目工程建设内容包含园区道路、河道、公共管廊、防护绿地、土地平整、防潮堤和公用设施等。

  项目的落地,有助于深度挖掘片区开发模式创新在助推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中的价值潜力,促进资源、资本、资金、资产等要素实现良性循环,提振社会各界参与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精细化工富民示范产业园建设的信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