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工信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东南网 时间:2024-03-15 16:52

  “现在有多少员工返岗了,员工工作状态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近日,连江县工信局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以促进地方经济的稳步发展。 

  据了解,2024年复工以来,连江县工信局特别加大对2023年4月以来月度纳统的5家工业企业的走访帮扶力度。通过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市场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工信局制定个性化的帮扶措施,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此外,连江县工信局还对年度纳统的18家工业企业进行持续扶持。通过提供政策咨询和融资服务等方面帮助,工信局助力企业实现扩能增效。 

  截至目前,连江县规上工业已复工154家,复工率达到100%。下一步,连江县工信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走访和服务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