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领导赴荔城区开展“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来源:湄洲日报 时间:2024-03-19 10:43

  强化要素保障 提升服务效能 

  莆田市领导赴荔城区开展“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3月14日,莆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惠黔赴荔城区,开展“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黄石工业园区,企业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诉求、谈建议。陈惠黔认真倾听,详细了解情况,同企业家、相关部门共同分析症结所在、研究解决办法,共谋发展新路径。

  陈惠黔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把企业家当自家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聚焦企业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统筹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依法依规解决企业合理诉求。要强化要素保障,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惠企政策,积极调动宣传、人才、市场等各方资源,竭尽全力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切实以一流营商环境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