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开足马力生产忙 奋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东南网 时间:2024-03-21 10:29

  人勤春来早,企业生产忙。节后,新罗区各个企业车间机器轰鸣、焊花飞溅,奏响了“春日序曲”。

  近日,笔者走进福建育华重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熟练地操作机器,赶制一批出口至赞比亚的矿山机械设备。

  “今年我们接了一个出口赞比亚500多万的订单,第一季度的产值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公司负责人对笔者说。目前,该公司一季度已经是满产状态,全体员工正在火力全开赶制新一批订单。“为了赶订单,我们公司年初八就复工复产了,复工率达到了百分百,持续为客户提供具有高性价比、成熟可靠的砂石骨料生产解决方案,力争为‘开门红′作出贡献。”该公司员工小谢说。

  据了解,福建育华重工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及制造大型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和专业矿山设备及提供相关技术咨询的现代化高新企业,拥有辖区内最大的镗床车床,目前正为新罗区重点企业福建建壹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加工相关设备。

  企业忙发展,服务不止步。近年来,新罗区政府、适中镇政府积极作为,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适中镇相关部门通过开展走访帮扶、惠企政策宣传等方式,全力做好用电用能等保障,助企纾困,让企业安心发展。接下来,新罗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暖心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打好冲刺战,力争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