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全市县域重点产业链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4-03-21 15:59

  3月20日,三明市县域重点产业链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永安召开。市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钟科主持会议。

  李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链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11条市级特色产业链和22条县级重点产业链为主攻方向,着力抓建链,发挥县域特色优势,加强统筹谋划,实现错位发展;抓强链,培优扶强龙头企业,梯度培育优质中小企业,促进串点成链;抓延链,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增资扩产、技改提升,增强产业链韧性;抓融链,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实现同频共振。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强化责任落实、要素保障、对口合作、亮晒考评,全力打造具有三明特色的县域重点产业链,助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质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南方制药、三农新材料和三元区、永安市、明溪县、清流县、尤溪县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前,部分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海斯福、翔丰华等5家企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