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创优我当先 奋力“三争”作表率 泉州举办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泉州晚报 时间:2024-03-22 11:31

  项目创优我当先 奋力“三争”作表率 

  泉州举办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日前,泉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组织召开“项目创优我当先,奋力‘三争’作表率”主题政企面对面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余位企业家参与座谈会,分享创新成绩,提出发展建议。市政府及多个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家的声音,并当场解答回应企业家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

  据悉,龙年节后上班第一天,泉州便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随后又召开全市大拼经济、大抓发展“项目创优年”工作推进大会。为向企业家传达大会精神,鼓励企业家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抢抓民营经济发展新机遇,市企联结合两场大会的主旨精神,精心策划主题座谈会。这是市企联连续第四年举办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