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领导调研重点产业宣传工作
来源:湄洲日报 时间:2024-03-26 10:51

  升腾干事创业强大气场 

  莆田市领导调研重点产业宣传工作 

  连日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惠黔带队赴荔城、涵江、秀屿等地,调研重点产业宣传工作。

  陈惠黔一行走访了才子服饰、恒而达新材料、三棵树涂料、红太阳精品、永荣科技、中海福建天然气等企业。每到一处,陈惠黔都深入厂区、车间和展示厅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市场销售、产能产值、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当地干部、市直媒体单位负责人、媒体记者座谈交流,共同梳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创新动作和亮点,探讨制定宣传方案。

  陈惠黔强调,重点产业、重点企业是推进莆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全市各主流媒体要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切实扛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聚焦全市13条重点产业链,俯下身、沉下心,深化蹲点式采访,不断推出更多生动鲜活、打动人心的作品。要讲好企业故事,善用新媒体语言,注重见人见事见细节、有情有理有数据,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于抽丝剥茧中探寻龙头企业创新发展的火热实践和背后故事,助力企业打开产品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要讲好企业家故事,深入挖掘企业家的成长经历、成功路径等,全方位展现他们勇担责任、改革创新、诚信经营的时代风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升腾干事创业强大气场,加速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