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下月在厦举办
来源:东南网 时间:2024-03-27 10:53

  2024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下月在厦举办 

  651家企业参展,创历史新高 

  日前,2024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会上宣布了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组织的2024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18日—2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会立足于建设农业强国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强产业 应变局 开新局”为主题,旨在为畜牧饲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一个全方位展示、交流、合作平台。 

  据了解,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是中国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专业化展览会,经过28年的不断打造,已成为国内外饲料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今年展览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展位数达3000多个,参展企业达到651家,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外参展企业达60余家,参与度显著提升。届时将有福建天马科技集团、圣农集团、海新集团等在内的50余家福建本土企业亮相展会,集中展现企业风采、地方饲料工业形象以及区域创新活力。同时,上海、内蒙古、广西等省份也将以“省展团”的形式集中展示。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览会首次举办“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一批创新水平高、推广价值大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将专场宣讲展示,为畜牧饲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