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9 10:09

  

   7月27日,省工信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办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原党建教研部主任、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李新生教授,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以及厅机关、直属单位、福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约150人聆听报告。

  李新生教授围绕“庄严宣告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九个必须是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等四个方面,深刻解读、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学员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在阐释理论时注重结合实践,让人很受教育,有助于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和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主动深入基层宣讲,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