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举办机关新入职干部座谈暨岗前培训会
来源:省工信厅 时间:2022-08-10 15:34

  8月9日上午,省工信厅举办机关新入职干部座谈暨岗前培训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厉云同志参加座谈并讲话。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以及厅机关新入职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厉云参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厉云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向新入职的同志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讲政治、守纪律、有担当”,尽快转换角色、找准定位、适应工作,在工信这个“大家庭”中始终秉持爱心、平等、敬重、包容、感恩;立足岗位,勤学多思,把工作实践同业务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辩证唯物主义方法论指导实践、提高认识、提升能力,为全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省工信厅举办机关新入职干部座谈暨岗前培训

  座谈会后,驻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以《传承清正廉洁、永葆政治本色》为题,对新入职干部进行一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分别围绕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厅机构变迁和主要职能情况、公文办理、保密制度落实、以及出国(境)和请休假管理等,对新入职的同志开展了岗前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