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3-02-01 21:35

  1月31日,省工信厅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厅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周祖翼在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振奋精神、迅速行动、敢为善为,拿出“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抢开局、加油干”,以务实作风、实干行动、扎实成效奋力推动全省工业稳定增长、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工信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争”的意识、咬定“争”的目标、拿出“争”的行动,深思细悟学深入、勇毅前行为到位、脚踏实地干出彩,努力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敢拼会赢的“先行者”、务求实效的“实干家”,把“效”体现在推动工业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上,体现在强化企业技术创新、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上,体现在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激发市场主体动力活力上,体现在加强行业管理、促进安全可持续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在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实施,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行动;要加强督查考核,比拼晾晒,激励担当作为;加强宣传引导,总结经验做法,宣传典型成效,迅速在全系统营造起比学赶超、争先奋进的浓厚氛围。 

  会后,省工信厅立即组织干部下沉一线,按照厅“456”挂钩联系对接机制,领导带队,组成9个小组分赴各地,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抓好项目开工建设,做好帮扶工作,全力推动我省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