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福建省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3-05-23 11:33

  5月19-21日,第三届福建省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泉州晋江举行,本次竞赛由省工信厅、人社厅、总工会联合主办,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省财贸轻纺烟草医药工会工作委员会承办。竞赛根据服装制版师行业特点,设置了理论测试、技能操作两个部分。决赛共有26家企业、4所院校的50名选手入围,决出金奖、银奖、铜奖各1名,优胜奖7名。柒牌时装的尹友涛荣获金奖;三六一度的王帆荣获银奖;七匹狼实业的陈亮亮荣获铜奖。此外,泉州市工信局、柒牌时装等2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省工信厅朱法水二级巡视员在决赛致辞中表示,福建省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已连续举办3届,成为我省挖掘培养纺织服装行业优秀人才、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活动,对推动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以本次比赛为新起点,加强人才培养,发挥服装制版师在服装设计、时尚创意、品牌培育和价值提升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产业整体竞争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