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3-07-03 10:28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省工信厅6月30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代表厅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工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切实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厅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奋斗。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向身边先进靠拢、向优秀典型看齐、向模范榜样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工信力量。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福州无线电管理局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老党员近120人参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