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发布 我省美亚柏科入围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23-06-23 10:45

  20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发布《2023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与企业竞争力分析报告》(下称“报告”),揭晓“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我省美亚柏科位列第20位。

  据悉,今年的评选围绕品牌、营销、产品、研发、服务、经营等六大维度展开,并上调了企业经营维度的评价标准,关注企业营业能力,期望50强企业以更稳健的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应对当下快速变化的经济环境。

  美亚柏科作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和公安大数据领先企业、网络空间安全与社会治理领域国家队,凭借在网络安全领域多年的深耕正引领行业进入电子数据取证3.0时代,实现由事后“电子数据调查取证”向事中“审计”及事前“防护”推进。

  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约为633亿元,同比增长3.1%,近三年行业总体保持增长态势。同时,数字经济的发展成为网络安全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催生出数据安全、云安全、个人隐私保护等更多支撑网络安全市场规模扩容不能给高速增长的新板块,预计未来三年将保持超过10%的增速,到2025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800亿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