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省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24-04-15 11:24

  近日,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电子信息产业供需对接活动在福州举办。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对接”形式,旨在扩大福建省电子信息产品市场知晓度和行业影响力,促进电子信息产品供需对接,鼓励企业开发新技术、推广新产品、拓展新市场,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现场举行福建省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发布了31款具有先进性、新颖性和适用性等特征的电子信息新产品,展现了我省电子信息产业新技术、新产品等创新成果。冠捷电子、立达信、长威信息、合信创展等企业代表现场进行新产品推介,厦门天马微、科华数据、星网锐捷等龙头企业发布采购需求。现场促成省内26家电子信息企业达成了15个合作项目,意向签约金额共计27.6亿元。

  此次活动聚焦供需对接,内容丰富,涵盖电子产品展示、企业服务对接等。现场设置福建省电子信息产品展示区,中科光芯等20余家电子信息新产品企业集中展示创新产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