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领取证书?如何领取?

发布时间:2021-07-07 10:48 信息来源:福建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数:{{pvCount}}

| | | |

  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考试中心统一制作下发,我省软考办在收到证书后会在第一时间发布领证通知,考试成绩合格的福建考区考生届时可前往省软考办公室(地址:福州市华林路166号省经贸大厦801室)现场领取或通过上网申请邮寄的方式领取证书,具体领证时间及领证方式请及时关注省工信厅网站福建软考专栏(http://gxt.fujian.gov.cn/zwgk/ztjj/fjrkzl/)。

  错过国家报名平台网上申请证书邮寄时间的考生,可编辑电子邮件发至软考服务邮箱(fjrk2017@gxt.fujian.gov.cn),邮件内容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参加考试时间及考试资格名称,并附上一张本人手持身份证正面半身照。照片要求:身份证上所有信息及本人头部面相清晰。经省软考办审核后在5个工作日之内以EMS到付形式寄出。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