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新思想 争当工信好干部——省工信厅举办主题教育青年演讲比赛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3-08-11 17:47

  8月8日,省工信厅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争当工信好干部”主题演讲比赛。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出席活动。

   

  活动中,入围决赛的15名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有感触谈心得、深刻领悟说体会、娓娓道来讲思路、信心百倍话发展。他们中有自觉践行使命担当,立志把青春的论文写在工信事业上的青年骨干;有立足行业实际,争当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业务能手,争做推动行业发展的“优等生”“先行者”“实干家”;有坚守初心使命,争当优秀电波卫士,保障国家电磁安全的无线电技术骨干……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把青年干部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自我展示搭建了很好平台,有效地引导青年干部学思践悟新思想、立足岗位谋发展,争当新时代工信好干部。

  此次比赛既是一次青年学习交流,也是一次主题教育成果展示,有效地检阅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实际成效。吸引了来自厅机关处室(局)、直属单位和派出机构的54名干部报名参赛,择优选取32名干部进入预赛,经预赛选拔15名干部入围决赛,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5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