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信厅组织参观世界航海装备大会成果展
来源:福建工信 时间:2023-10-17 08: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引导工信干部积极投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伟大实践,10月13日,省工信厅组织180余名干部职工参观学习2023年世界航海装备大会成果展。    

   

  活动中,在现场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航运物流及装备、海工装备、数智科技装备、福建馆、新时代十年成果展、船舶制造等主题展,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航海装备领域获得权威奖项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航海装备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勇立潮头敢为先,乘风破浪正当时。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航海装备是发展海洋经济、促进国际贸易、密切人员往来的关键支撑,中国航海装备产业快速发展,设计建造能力和装备质量性能跻身世界前列,进一步增强了推进新型工业化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工信部门职能职责,全面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要求,着力提升推进新型工业化的能力水平,紧紧围绕工业强省的定位,理清思路,聚焦发展,坚定不移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为建设制造强省、实现工业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