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完成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来源:西安市监测站 时间:2023-11-13 17:11

  近期,按照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无线电管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陕西省无委办西安市监测站认真落实,积极开展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西安市监测站通过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完成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行政执法人员,并提前向抽查对象发放《陕西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行政执法检查通知书》。检查过程中,执法检查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出示行政执法证,对检查过程进行全程视频记录,现场填写《随机抽查检查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规行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此次监督检查,累计选派执法人员172人次,检查设台单位15家、无线电台站38个、频率44条,无线电发射设备经销商36家,业余台站153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

  下一步,西安市监测站将结合监督检查结果,对存在违规行为的设台单位、相关经销商及业余台站进行回头看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用频设台秩序,监督营商主体守法诚信经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