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FJ00103-2500-2023-00339
  • 文号:闽中小企业办〔2023〕17号
  • 发布机构: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生成日期:2023-11-14
福建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福建省省级第二批“免申即享”惠企政策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福建工信 时间: 2023-11-24 14:55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推动惠企政策简便、快捷兑现落实现将福建省省级第二批“免申即享”惠企政策目录清单予以公布,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及时修订与“免申即享”不相适应的制度,确保纳入“免申即享”目录清单的惠企政策,能够在收到上级“遴选认定类”文件后将资金直接拨付到位,实现“遴选认定类”惠企政策直达快享。 

  联系人:黄育琳,联系电话:0591-87820590,18650470163 

  电子邮箱:zxqyc@gxt.fujian.gov.cn 

    

  附件:福建省省级第二批“免申即享”惠企政策目录清单 

    

福建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代章) 

2023年11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