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FJ00103-2500-2022-00412
  • 文号:闽工信函节能〔2022〕380号
  • 发布机构: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生成日期:2022-08-02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二批)名单的通知
来源:福建工信 时间: 2022-08-03 11:02

各设区市工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 

  为加快推进工业领域节能降耗,鼓励和引导重点用能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经审查,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二批)入库41项,年节能量45.2万吨标煤。其中在建项目33项,年节能量36.3万吨标准煤;拟建项目8项,年节能量8.9万吨标准煤。现将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二批)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地抓紧组织项目实施,按照我厅会同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工业节能降碳和资源综合利用若干措施》(闽工信规〔2022〕2号)、《关于加快省级节能和循环经济专项转移资金使用的通知》(闽工信联函节能〔2022〕352号)的要求,对投用(投产)的入库项目,按实际年节能量,从级财政节能和循环经济专项转移支付资金予以奖励。同时持续征集工业节能改造项目,及时向我厅申报入库 

    

  

    

  附件:1.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二批)名单(在建) 

  2.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二批)名单(拟建)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8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

相关链接